提灯指路

独宠皓皓,叶皓只写糖.
全职|近法|重生法神
☆叶皓肖戴韩石周黄不拆不逆
★顾叶顾剑顾all可拆不可逆
☆杰云星云贼啊秋指不拆不逆
沉迷于段子无法自拔_(:з」∠)_

同人的关键词

——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在干啥?
——只说出场率较高、标签化较为明显的【别打我】
——【你看我给各大战队都加了特效的!】

☆兴欣★

叶修: 「烟」,「自称“哥”」,「脸T」

苏沐橙:「瓜子」,「助攻」

方锐:「黄金右手」,「猥琐」

魏琛:「猥琐」,「老」,「老」,「老」(魏琛:?!)

莫凡:「沉默寡言」,「被投喂瓜子」

罗辑:「学霸」

包子:「脱线」

安文逸:「冷静」,「张新杰脑残粉」(?)

乔一帆:「饮水机」

陈果:「脾气暴」,「“又在抽烟?!”」

卐霸图卍

韩文清:「钱包脸」,「严肃」

张新杰:「强迫症」,「『闹钟』」

张佳乐:「四亚」,「幸运E」

♚轮回♛

周泽楷:「呆毛」,「话废」,「……」「联盟第一脸」

江波涛:「九点水」,「周语十级」,「翻译机」

孙翔:「六个核桃」,「没头脑」

杜明:「唐柔唐柔唐柔」

Ψ蓝雨№

喻文州:「苏」,「手残」,「心黑」,「^_^」

黄少天:「话唠,还不带标点」,「护队长」

卢瀚文:「幼齿」

♧微草♣

王杰希:「王大眼」,「好爸爸」,「马猴烧酒」

高英杰:「害羞」

刘小别:「酷」,「耳机」,「手速」

■呼啸■

唐昊:「矿泉水瓶」,「不高兴」

刘皓(大多数同人中):「究极大反派」(反派不够刘皓来凑嘛)

﹏虚空﹌

李轩:「妻奴」

吴羽策:「女王」

李迅:「八卦小能手」

◤三零一度◢

白庶:「普通话?那是什么?」

联盟

冯主席:「“救心丸!我的速效救心丸啊!!”」

评论(2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