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灯指路

独宠皓皓,叶皓只写糖.
全职|近法|重生法神
☆叶皓肖戴韩石周黄不拆不逆
★顾叶顾剑顾all可拆不可逆
☆杰云星云贼啊秋指不拆不逆
沉迷于段子无法自拔_(:з」∠)_

【帝浩】这操蛋的世界 4

——以后就专心更这篇了……吧?
——寒假期间两天一更(看我真诚的眼睛!),上学了更新就不定啦x
——依旧ooc,依旧苏帝天萌雨浩
——注意:本章节含有大量原著情节

这么小的孩子,独自一人来星斗大森林来猎取魂环?家长也太不负责任了吧,帮他一把好了。帝天暗暗想着,丝毫不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什么不对。

一旁被帝天牵着手的小雨浩却是陷入了懵逼之中:??现在是什么情况?为什么我被兽神牵着手还要跟它一块走??

甩了甩头,霍雨浩清醒了几分,紧接着他又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:…天梦哥在哪里啊!一直跟着兽神走遇不到他啊!

但是要自己走,怎么拒绝帝天啊……

正在霍雨浩心中充满茫然不知所措之时,突然间,毫无征兆地,一个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。

“终于让我遇到一个精神属性的人类,可惜哥不会流泪,不然一定是泪流满面啊!”

这声音?天梦哥!霍雨浩心下大喜,面上却没有显露出来,不过帝天还是感觉到他身边的小孩心情变得愉悦起来,果然,星斗大森林风景不错。

帝天大人,除了单细胞这个词,没有别的能来形容您了。

霍雨浩开心之后便是不安,虽然他拥有神识,但他现在毕竟只是个还没到魂师的小屁孩,万一天梦哥被发现了怎么办?

“别怕、别怕。哥不会伤害你的。”先前的声音又一次在霍雨浩脑海中响起,显然,声音的主人误会了他。

“你、你要干什么?”霍雨浩用神识传递出了这一消息,说完,他似乎吓了一跳,“为什么我没开口就可以说话?”

装嫩的感觉好郁闷…霍雨浩吐槽。

“这是你的精神之海啦。”声音也终于现了原形,看上去竟然像一只蚕宝宝。只不过它和普通的蚕宝宝相比不知道要大了多少倍。

同体呈现白玉色,晶莹剔透,光滑的皮肤上没有任何污垢。表皮下光晕流转,头部上竟然还有一双金光闪闪的小眼睛。最为奇特的是从它头部半米处开始,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道环绕的金纹,从头到尾,整整有十道金纹,不多也不少。

蚕宝宝道:“先自我介绍一下,哥就是英雄与侠义的化身,智慧与美貌并重的魂兽王中王,绝代强者,修炼百万年之久,创造斗罗大陆寿命最高纪录的天梦冰蚕!嗯,你可以叫我天梦哥。”

霍雨浩惊讶的道:“百、百万年魂兽?!”世界上真的有百万年魂兽的存在吗?最强大的魂兽不是十万年的吗?

天梦冰蚕扬扬得意地道:“是不是很惊讶?是不是很兴奋?你可是第一个见到哥本体的人类。”

霍雨浩呆呆地道:“那你要干什么?”

天梦冰蚕的声音突然变得郑重起来:“哥要成为你的魂环,斗罗大陆上史无前例的第一个智慧魂环。”

“啊?”霍雨浩挺佩服自己的,一个‘啊’,他千折百回地说完了四个调,还让作者水了不少字数。

“不过嘛,在这之前你得先把你旁边的那个‘人’支开。”

—tbc

小剧场:

帝天:我怎么感觉我正宫地位不保。

作者:(其实是真的)哈,哈哈,怎么可能呢。

帝天:嗯?

作者:(慌)帝天大大!帝天大大我错了!下一章就给你摸雨浩的小脸!


评论(13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