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灯指路

独宠皓皓,叶皓只写糖.
全职|近法|重生法神
☆叶皓肖戴韩石周黄不拆不逆
★顾叶顾剑顾all可拆不可逆
☆杰云星云贼啊秋指不拆不逆
沉迷于段子无法自拔_(:з」∠)_

各种雷点【码】

一.圣母?【算吗】

“感谢欺负我 ,伤害我的人, 因为你们帮我成长。”

类似于这种话↑
只要出现在文里不管是言情耽美无cp我都是果断弃书的.

不是太明白这种观点,有仇报仇什么的不是很自然的事情吗,非要以德报怨?

举个栗子:
你遭受到了校园暴力,事后还说:“谢谢你们让我明白了社会的险恶?”

你爸妈离婚了,你跟着你爸,他又娶了一个【这里没有黑的意思,有很多继母对继子继女也是很好的,但是这个梗在小说里出现的频率太高……】,你继母不待见你,还在你爸面前黑你,你呵呵一笑:“没关系,感谢你帮我成长。”

不觉得很奇怪吗?他(她)今天这么对你,你不反抗,就要被欺负的更厉害。因为欺负你的人脑子里已经有了“我怎么欺负他(她)都没关系,反正他(她)又不会反抗,我也是在帮他(她)成长啊。”更别说以后也可能这么对别人,杀人放火不是不可能,你跟一个杀人犯说谢谢你?

我哥以前上初中的时候就被人欺负过,打的挺严重,不敢跟家里说,最后还是因为我妈和我外婆觉得他不对劲,问了他一个同学,找到学校去他们才停手。

感觉有些偏题了……?_(:з」∠)_

你说我理解错了指责我这么想不对随便你,毕竟看法不同。

二.重生复仇

这类文如果是文笔不错的话我还是能看下去的,而且特别欢乐。

个人认为【红线】:既然你已经重生了,那这个世界就已经不是你原先所处的世界了,因为你与上辈子不一样的言论和行动,这个世界的世界线也在悄然改变,最终和你重生之前的世界成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。毕竟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。

憋跟我提克隆,克隆能复制出一模一样的身体、指纹和DNA,但是精神是独立的。【来自我们生物老师】

扯回正题。世界线改变了意味着什么呢?意味着你上辈子见过的人或者没见过的人,他们的行为也都或多或少会发生一些改变。

再次举个栗子:
你上辈子警察A被嫌犯B杀死了,警察的母亲C,伤心欲绝,心脏病突发也去世了。

这辈子你做了嫌犯B的女儿D的教师,那天晚上B被你叫到了办公室说说他女儿的情况,于是B不再是嫌犯,A,C也没有死亡。

意思就是:你上辈子的人所做过的事情,他这辈子未必会再做【不排除再做】

上辈子他伤害了你,但也许这辈子他就洗心革面了呢?不应该看看他的行动再报复吗?

貌似有点圣母了?会不会被喷啊_(:з」∠)_【躺】
先写这么多以后有雷点了再加上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